今年的七夕,剛好碰到聖帕颱風,雖然新竹沒有狂風暴雨
但從早到晚,大雨小雨就不斷,所以今年七夕也沒有額外的慶祝~"~
情人節早上,訂了一個超級豐富的早餐(四維路的"麥味登"早餐,可以媲美大飯店的早餐~~優喔
晚上,由本姑娘下廚煮晚餐.."麵"
吃完了晚餐,豬頭就跟我一起看日本台的一個節目,專門介少貴婦的生活
其中一個貴婦,展現了一個5克拉的鑽戒(日幣8千萬)
看了那顆鑽戒,我就開玩笑的跟豬頭說:以後你也要送我一顆喔
結果豬頭竟然很正經的回我:我有阿!在我肚子裡有一顆喔
那時之間我還反應不過來,後來想想,原來他是指他肚子的"結石"((暈
他還說:ㄟ...我肚子裡的這顆也是花了好幾百萬在養的ㄝ
我也很認真的回他說:是厚,搞不好拿出來磨一磨,還真的能磨出結晶體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