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怎麼了,原本老是叫豬頭不要喝太多飲料
結果,我自己卻迷上五十嵐的"紅茶+冰淇淋"
因為...味道實在太優嚕!!(等著肥吧@@
 
最近...
蠻容易失眠的(頭痛
只要一點小事,我就可以想一整晚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想,等睡飽在去想
可是我的腦袋好像跟我的頭是分開的
個自運作(快失控
 
最近...
我發現我還蠻適合當"宅女 "的
一碰上電腦、一打開電視、外面太熱、跟四隻貓奮戰
我就可以一整天不出門(除了買早餐
豬頭說,換作是他肯定無聊死了
而我怎麼都不會捏?
 
最近...
老媽說,老爸答應要把家裡一樓讓給我開保母中心
但前提是,證照要下來(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
機車勒!勞工委員會的,你們到底幾時才要公佈成績阿
搞得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