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豬頭兩個人躺在一樓遊戲區,等著垃圾車到來...
突然聽到一樓的遮雨棚"砰"的一聲,豬頭說:樓上那四隻在打架阿?
我說不可能,2樓跟一樓的遮雨棚有一段距離,四隻貓在追跑的聲音不可能傳到一樓來。
沒多久,又聽到"砰"的一聲......
我還是認為,因該是遮雨棚自然發出的聲音。
直到垃圾車來,我提著垃圾要出門,然後順便回頭看一下2樓的死貓在做啥..
結果,我看到2樓陽台的紗窗,露出半隻貓的身體在外面。
那時間,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想大叫=.=+
因為2樓的紗窗竟然是開的,而壞壞爸像是準備要跳出窗外。
我二話不說,垃圾先丟一旁,拔腿往2樓衝..
一到陽台,發現有"貓"失縱了!!成員是"妹妹媽"跟"咪將"。
我衝到老爸房間大叫:慘了啦!貓不見了啦~~
老爸被我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個半死,大聲吼我說:『安抓啦~~~是發生啥事啦?』
不過老爸還是陪著我到屋外找貓。
找了10多分鐘,先在左邊鄰居家的2樓陽台找到妹妹媽。
妹妹媽第一次離家,看的出牠沒出過遠門,被我抓到的時後嚇個半死,一直想往我身上爬,結果卻把我抓傷了=.=+
不過我還是忍著痛,先把牠丟回2樓陽台去,繼續尋找"咪將"。
找了快一個小時,依然找不到咪將的蹤影,我心想:不會吧~養到這麼大,竟然給我這樣不見(x的)
老爸說等牠餓了自然會出現,所以當天晚上放棄尋找。
第2天,早上接完小孩..覺得已經過了一晚,咪將應該也會餓了,
所以我趁著天才剛亮外面還不是很多人,又跑到外面去找咪將..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右邊鄰居家的花園找到咪將。
本來以為咪將不會認主人,想不到我一直叫牠的名字,牠還會回應我...真感動!!
由其是當咪將看到我的表情,比看到媽還高興..哈(沒白養了開懷大笑
但壞壞爸心情似乎不太好,從妹妹跟咪將回來之後,誰碰到牠,壞壞爸都會張牙武爪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壞壞爸沒有脫逃成功?還是不爽妹妹跟咪將身上有外面的味道?
老媽竟然搞笑的說:牠好不容易送走兩隻,結果又被我找回來,這樣牠就不能獨占整個空間。
最後,壞壞爸心情到底在壞啥,只有牠自己知道了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