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要補過年初5的假...
不過我竟然一點都不知道,一大早子睿的媽按著電鈴,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夫妻倆自己要出去玩,
才掰出這個理由來。
後來馬上打電話給系統跟其他褓母媽媽做確認,才知道是我自己迷糊沒注意到。(囧")
我也打給二阿姨,問她是否也有補假..
二阿姨說,如果當初跟家長講好,年假是從除夕休到初五的話,表示初五那天我可以不用配合補假。
但基於職業道德,我還是配合家長補假給他們。
不過天底下就是有這麼白木又愛計較的家長...
欣妮的爸媽,兩個人都是做園區的根本不用上班,一聽到要補假,馬上打到話來靠夭,
說我怎麼沒通知要補假的事情,如果我知道,還會輪到被你打電話來靠夭嗎?
請他們初五帶過來,補還給他們...也不要。
退那一天錢給他們也不要,反正就是死要我找一天星期六還他們。
真好笑,竟然還敢跟我說,欣妮的媽沒辦法一個人帶她,沒辦法帶幹麻還要生,還打算生第2個。
要我早上5點多幫忙帶,我也沒多說啥,也是接。
要我配合他們時間,我也是盡量做,托育費也是跟他們算平常時間的價錢,
只不過一次沒補到假,就在那靠夭靠北的,還擺臉色給我看。
馬的,我真希望他們說他們要另找褓母,我一定馬上放鞭炮慶祝。
一個有問題的小孩,自己的父母帶到會怕,就不瞭解人家帶你們的小孩也很辛苦嗎?
 
雖然現在景氣差,小孩又生的少,但是這種不懂得體諒別人的辛苦,一點小事也斤斤計較的家長,
不帶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