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告訴香香的爸爸......
香香今天便便兩次又哭的很淒慘,請他們一定要帶香香去給醫生好好檢查一下。
結果,她老爸突然臉臭了,然後回我說:哦~我們有先買藥幫她擦。
我問:是擦便秘的嗎?
她爸:嗯!藥局買的,還有買黑棗汁給她喝。
我說:她今天便第2次的時後,屁屁有血..
她爸:嗯阿!所以才先買藥幫她擦。
我又説:我認為她的情況太嚴重了不能在拖,萬一不小心有痔瘡就不太好,必竟她才1歲...
她爸:我們會在找時間帶她去看醫生。
香香這種症狀已經有3個月了...
每次便便都要哭的呼天搶地,有時後剛好在睡午覺的時後,
都會被她那可怕淒厲的哭聲吵醒,真怕鄰居跟路過的人誤以為我在虐待小孩勒!!
我真的不明白,她爸媽腦袋到底是裝啥東西阿?
平時一點小流鼻水一點小咳嗽,就會趕快帶她去看醫生,狂給她吃感冒藥..
天氣一點點冷,就把她包的跟肉粽一樣。
現在這種嚴重的問題,竟然只是買買藥擦,泡乳酸菌給她喝...
我真的無言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提醒,最後一次寫在本子告訴她老媽,
如果他們還是這樣無關緊要的,我也愛莫能助了。
小孩是他們生的,把小孩身體搞壞,後果請自行負責吧!!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