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事(一)
今天一早,協會的惠鈴姐打來,問我說為啥昨天要跟燕慈姐講我手邊有小朋友快滿兩歲就能先收第3個小孩?
真好笑,你們都是同事,也是要協助我們保母的人,為啥這種事還不能跟她說勒=.=
(燕慈姐,我真的覺得妳是一個雙面人,在我面前裝好人,回去協會狂扯我後腿)
爛規定....
為啥小朋友未滿兩歲,只能托育兩個以下的小朋友....當我們一個小朋友收費兩萬嗎?
要等小朋友滿兩歲才能收第3個,運氣不好的要花多小時間才能收托的到?
我手邊就一個快滿兩歲了,讓我先收第3個這樣也不行喔!!
馬的,搞得我們保母收托小孩的生死大權都掌握在你們手裡...真不爽勃然大怒
 
鳥事(二)
為啥小孩臉上過敏就怪在保母身上
難到做父母的都不了解自己小孩是不是過敏兒?
如果覺得我煮的東西有問題,歡迎自備食物。
 
鳥事(三)
呂x妮小朋友,妳到底還要吃藥吃到啥時?
從過年前吃藥吃到現在,不是便秘就是狂感冒..
我真的快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