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終於有點不一樣了..
首先,早上在抽屜裡收到一封豬頭親手寫的"情人卡"。
這張卡片距離上一張豬頭寫給我的卡片,有8年之久了...(苦笑
雖然他說原本要買花+金沙送我,不過沒幾朵花沒幾顆巧克力竟然要天價"1000元"....(而且還是最便宜的勒
幸好,在一起11年了,他很了解我的個性。
因為我收到之後,會感動一下下,然後聽到價錢會大聲尖叫說....."啥鬼東西要1000元阿!!"
不錯!!他做了明智的選擇...(為妻教的好,哈哈哈哈!!
在來就出發到苗栗泰安洗溫泉啦!!!
新竹到苗栗泰安,走南二高不用40分鐘,就算走台3線也只需要1個小時多....
可能每年沒幹一件蠢事,就會覺得心裡頭怪怪的吧。
我跟豬頭提議走濱海公路在切到苗栗,沿路還可以順便看看海景。
誰知,這段路卻被我們兩個花了4個小時多才到苗栗泰安...囧"
不過迷路的過程中,還是去了不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看了不少風景....
像是去了鯉魚潭水庫↓
因為迷路太久,豬頭的心情不太"亮",真的給我擺出一副臭豬臉給我看↓.....(偶又不是故意報錯路滴病厭厭
最後直殺泰安洗溫泉......
在網路找的溫泉旅館資料,數一數二也是最頂極的就屬"泰安觀止"。
不過也是最妖壽貴,光是泡個湯就要3000元起跳,住宿更不用講摟,沒7000元是跑不掉的。
但當我跟豬頭經過"泰安觀止"之後,覺得那些錢花的也是值得的啦!!
光是建築外表就非常有藝術,還看到裡面設施,只能用一句話形容......"oh my god"
因為逢假日又是情人節,早就客滿到不行,所以我們就往山上尋找。
找來找去,最後找到一間還不錯的溫泉會館"湯唯"。
原本預計要過夜,不過沒事先預約都沒房間可住了,只好租個兩小時泡泡湯。
歐式個人木屋,還蠻乾淨的↓
兩大窟的冷、熱池.......2小時"1800元"↓(不泡到脫皮,不罷休@@
外面就是大眾池,一人400元不限時,可以泡到脫皮都沒問題。↓
感覺還不賴啦!!只是泡的有點趕,下次學會要先預約訂房.......
不過下個目標就是..........."泰安觀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