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我的大頭照都會說...『那是你嗎?怎麼差這樣多,還是你本人比較好看耶。』
上次睿睿的爸看到我保母證照上面的大頭照也說:『雅惠,你以前發生啥事了,怎麼以前跟現在差這麼多。』
吼~~~是不是要在我大頭照上面附上註名『那是以前發福拍的』and『我就是這麼不上像啦!!』
掯!!老娘對照像就很反感了,又常被人家說照起來跟本人差很多....
搞得我越來越不喜歡照像,而且每次拍照臉部表情都很不自然。
上次我還發神經的跟老媽抱怨說『媽~為啥你把我的臉生的這麼粗曠阿??....』
結果被老媽臭罵了一盾.....
 
今天鼓起勇氣去重拍大頭照,我竟然緊張到一直拉肚子.......Orz
明天拿到大頭照的時後,希望成果不會讓我又想掉眼淚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