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去逛書局,唯一的戰利品就是我收藏了13年的『蠟筆小新』....
沒錯,我是蠟筆小新的地下粉絲,現在3步5時還會拿出以前的作品來看。
只是有幾本被以前『那個人』借去也不好好珍惜,不是搞丟就是弄壞..
害我要重新收集勃然大怒
有些朋友知道我還在看蠟筆小新都會笑我說..「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看這種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還會一直看這種漫畫,只能說...在看蠟筆小新的時後,我不會去想其他煩人的事。
我也能盡情的大笑,不爽的事通通拋到一旁。
只是作者太混了,不曉得是沒構思了,還是銷售不好...
最早以前是一年出3本,後來變成一年出兩本.....一直到現在大概一年出一本 病厭厭
而且人物也越畫越差.....((快把以前的小新還我啊~~~~~))
總之....期待新的蠟筆小新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