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很稱職的保母...
但在衛生上,我不希望小朋友在我這常常生病或是長有的沒的東西...
所以每天一大早都要先用吸塵器吸遍整個角落,在用濕布沾酒精擦式地面跟小朋友玩過的玩具。
可是這一個禮拜,呂x妮的爸很白爛...
早上騎車送她來,讓她打赤腳就算了,還讓她光著腳走進我家大門。
ㄇ的....當初腸病毒全盛期的時後,只會在聯絡簿上面寫..要我注意她的衛生,要常幫她洗手..一堆有的沒的廢話!!
現在勒~家不是你們的,地不是你們在擦的就這樣髒喔!!
住離我家很近就不用穿鞋了是嗎?
ㄍㄢ..沒知識也要有衛生常識好嘛!!
 
一件外套穿3~4個月也不洗...
上面不是口水、鼻涕、不然就是吃的東西黏在上面...
真的是嘴巴很會說啦~自己做的時後又是另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