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被一個賣幼教產品的女業務員"ㄉ一ㄤ"
昨天她跟我約要晚上8點來家裡,說是要跟我聊聊..但最終目地就是想賣產品咩!!
可是下午二阿姨也說晚上要來家裡,那我當然是先接待我自己的親人阿
我也趁時間還早打給那個女業務員,跟她說晚上我要跟自己家人出去吃飯,請她改天有空在來吧!!
當然~她如果不想在來,我也沒損失啥...必竟上個月去試聽她們賣的產品,對我個人保母來說不是很需要..
 
結果...這位業務小姐一大早打來,電話那頭講沒幾句竟然問我說...
昨天是真的要跟家人出去用餐嗎?還是怕太晚來會擔誤我的時間?
還説...哇!你跟你家人感情還真好,還會一起出去用餐耶!!
 
你白吃嗎?我跟自己家人出去吃飯還要你來分析我們感情好不好喔...
你他媽第一天出社會工作嗎?
我才懷疑你們『舜云』的老闆是頭殼壞去了唷~才會去請到你這樣腦殘的人來做業務
完全沒口才...這樣賣的出東西才有鬼勒....
 
竟然還說我帶的小孩就是沒用你們的產品才會這樣失控亂叫...
幹~要不是當時小朋友在旁邊,不然真想送你一句"ㄘ你媽ㄍ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