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還算不錯啦!!
 
除了生病(竟然在生日的前一天就給我感冒...凸),
 
還有一大早一堆不相干人士的電話祝賀(遠傳、銀行等)把我吵醒之外...
 
其於的還算ok啦!!
 
首先是給以前同事請去吃中飯,還血拼一堆東西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後來老妹打給我,說她老媽非常感謝我幫她買了超便宜的sk-II保養品,
 
所以去買了RT蛋糕要幫我慶生
 
可惜的是...我嚴重感冒,喉嚨發炎不能吃
 
不過還是粉高興老妹記得我生日...超感動的
 
晚上,老媽為了幫我慶祝生日,特地把休假調到我生日這天...
 
然後跟老爸煮了一頓愛心生日晚餐幫我慶祝..
 
更值得開心的是...老媽還包了兩千塊給我當生日禮物
 
雖然用錢當生日禮物,感覺有點市劊,不過這是自從我有工作後,這幾年來老爸老媽
 
頭一次送我的生日禮物...感動到不行
 
生日第2天,寶貝就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當做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禮物是去動物園有點怪,不過這是我要求的....
 
因為我好早以前就想去看企鵝跟無尾熊..
 
而且去的時間又是人潮不多的時後,所以這次徹徹底底的拍到無尾熊跟企鵝的照片
 
它們真的粉可愛,只是都在睡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