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20日,跟豬頭一起去台中
他去職訓,我則是去當跟屁蟲@@
中午到台中....我們各自分道揚鑣
原本打算先去sogo的誠品逛逛的
但我的位置離科博館比較近,所以就先殺到科博館
科博館..算算我也去了10次有了吧
但自己第一次去,還是頭一遭勒
心裡竟然會緊張@@(ㄏㄏ..感覺好像小學生第一次參加遠足)
去了很多次科博館,但還是很喜歡裡面的展示
這次去,科博館不一樣了
有很多主題都變新(興奮!!!!)
這次買的新數位相機可以派上用場嚕
不過發現好像都沒人在照相,而且參觀的人都是很用心在觀賞
不想出糗,就問問館裡面的服務員
天阿......竟然不能拍照....為啥?????(我記得可以拍阿@@")
吼吼吼x100......這樣就不能拍恐龍館的恐龍啦>  <
可是還是有看到,有大人幫小朋友拍跟恐龍的合照
為啥他們都能這樣拍勒...不公平=.=
不過,逛到後面..我還是偷偷拿相機拍了幾張片@@(第一次有作賊心虛的感覺)
 
哈哈...兩張偷拍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