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渡假心情就是不一樣...
雖然這禮拜要上6天,不過心情還蠻愉快滴..... 
只不過這幾天白天老是昏昏沉沉的,感覺沒睡飽
豬頭說,是太久沒給我放到長假,心情一下就放鬆,還沒收回來
 
快清醒吧!!!!!!
 
 
 黑暗中牽著手 我在搜索誰還在偷偷摸摸
你的愛要自由 只要換容能被感受別以足夠
老掉牙的枷鎖 幸福不是循規蹈矩就能擁有
今晚的愛無赦 就別在囉哩囉縮唯唯諾諾偎偎縮縮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愛情打動天下圍攻
Go Go The Lawer Go Go The Lawer
酸甜苦辣這愛無赦 You My Lover

太陽下親吻我 我要把我舊歷史都會感動
你不必再為誰負責 你的執著要比他們都還承受
世界速轉動 是對是錯不就是一個念頭
趕上我的節奏 在我的王國裏的感覺可以大聲嘶吼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愛情大同天下維恭
Go Go The Lawer Go Go The Lawer
酸甜苦辣這愛無赦 You My Lover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You My Lover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愛情大同天下維恭
Go Go The Lawer Go Go The Lawer
酸甜苦辣這愛無赦 You My Lover
You My Lover
Go Go The Sister Go Go The Birther
You My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