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週休2日,我們又殺到清境渡假了!!!
這次會在去清境還是豬頭提議的..完全出乎我意料
不過主要是要揪豬頭爸豬頭媽一起去,因為上次我們是瞞著豬頭媽去的
 
這次去的心情又跟上次去完全不一樣...
先是住的地方..
不知那間民宿的櫃台小姐是怎麼樣,明明我講要訂VIP房
她還在電話那頭跟我說,VIP房配合這次暑假活動有優惠啥米鬼的
害我想說~哇!賺到了..馬上訂兩間!!!
結果....入房的之後,看到浴室我們整個都傻了眼
 
網站上吸引人的VIP房浴室
實際訂到的普通房浴室
 
讓豬頭當場氣到火冒三丈
我也跑去跟櫃台小姐理論,怎麼電話訂跟網路上看到的是不一樣的..
櫃台小姐說:沒錯阿~你訂的是"普通雙人房"
我說:怎麼可能...我明明電話裡說訂的是"VIP雙人房"ㄝ~
櫃台小姐說:我們e-mail給你的訂單上是"普通雙人房"..所以以訂單上為主
哇靠..擺老娘一道,算你們利害..下次不會在去住了..
吃的方面(民宿提供的)...晚餐很遜─普通到不行的小火鍋...
早餐還好一點,中西合併自助吧....
 
除了住宿問題讓我們很不爽...其他行程都不錯
因為兩天下來,除了雪隧那段路是豬頭開的,其他都是豬頭爸一路開到底..哈哈!!
(我跟豬頭在後座吃著零食欣賞著風景)
也因為有豬頭爸當司機,我們才能順利到合歡山攻頂..(其實只有攻頂到一座小山)
而且這次也經過高麗菜的故鄉『梨山』....
梨山的氣溫異於一般區域的氣溫....氣溫都只有在13~15度..
讓我們經過的時後都覺得.."哇~這裡是台灣嗎?"
 
最神奇的地方是...可以從清境開往到宜蘭
但車程花了5~6個小時,而且這段路都是在跑山路..
還好老娘平時有在操練,不然五臟六俯通通吐出來
 
雖然去第2次,風景還是那樣的美....空氣還那樣的清新...遊客還是那樣的多..
但心境卻是不一樣的,比上次還要愉快(可能是因為有攻到頂吧~呵呵)
 
計畫10月份還要在來清境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