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一個月...她就要離開我這邊了!!
照理說心中會很難過與不捨才對~~~
可是我現在心裡只期待最後一個月快點到來吧!!
不是我這做保母的很無情,而是..我忍耐了一年又八個月了..
 
從她滿兩個月就送到我這邊來,算是我第一個照顧的小孩
而我對她就像她父母一樣,期待她能長的健康又可愛...
但這一年八個月來,她帶給我的只是心理與精神上的折磨啊!!!
先是她父母的育嬰常識有問題,在來是她本身發展有問題...
這當中我不斷跟她父母溝通,要他們重視這個小孩發展與其他小孩不太一樣
可是做父母不承認自己小孩有問題..總是說她只是長的比較慢
算了~我放棄了...我能做的只有給她飽暖與為她祈禱
希望有天她能跟其他小孩一樣..是正常的。
 
但~我不是聖人..越來越無法忍受她的異樣
好幾次想開口跟她父母說,要他們另找專業一點的保母
可是總拉不下臉跟他們提..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個很不負責的保母
倖好上帝聽到我的祈禱,在上個月由她的父母自己提起要離開的事..
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了....
晚上睡覺不在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