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
有一個看起來不到20歲的男生,跑來按門鈴
這個男生的神情看起來...有點可怕,好像有在吸毒,兩眼無神、說話結結巴巴
他一直跟我說要借兩百塊,說他也住這附近、又說他住台北來新竹找朋友找不到,沒錢座車回家。
一直懇求我借兩百塊給他,然後又拿出身份證跟殘障示別證要我看,證明他沒說謊。
不過我光看他的神情就很"剉"了,怎麼可能去跟他確認啥米鬼的...
只跟他說,我不住這,身上也沒錢,我找屋主幫他好了 ((我竟然講出這麼白的話唬他..我真是他x的天兵阿!!))
 
後來我趕緊關門,老爸也從廚房衝出來問我發生啥事,我就說有一個年輕人要借兩百塊座車...
老爸說,別理他..那是專門來騙錢的...
不過那個年輕人真的相信我叫別人拿錢借,又按門鈴...
結果,老爸二話不說衝了出去,大聲罵著:『走開走開!!去別家...別來這邊煩!!』
看到老爸這"絕情"的拒絕,其實我心裡開始有點內疚...
心想~萬一他真的是有困難怎麼辦??
 
晚飯的時後,跟豬頭講起這件事....
豬頭說..下次碰到這種事,就丟個100塊給他,如果他在跑來借那就是騙人的。
哇~對吼..我怎麼沒想到這樣做勒??
可是仔細想一想他說的話又不太對....
他說他住這附近ㄝ,怎麼又說從台北來找朋友...............
 
豬頭說:話都沒聽清楚,在那內疚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隻美短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